2006年37届运动会

拼搏进取 鼓舞士气 凝聚人心 - 运动会开幕式后采访我校校领导

发布时间: 2006年04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李菁)4月2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校新闻网记者采访了部分学校领导。

杨逢华副书记对师生们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不仅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尽职尽责,而且在运动会上也能充分展现风采,体现了我校蓬勃向上的活力。我真心祝愿每位选手都能赛出优异的成绩,并将这种激情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校工作增光添彩。”

徐子健副校长在观看完师生们精彩的入场式后说:“各个院系都对本次运动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不论是从报名人数还是准备程度来说,都充分显示了我校积极向上的团结力量。我们可以从运动会看出整个学校的凝聚力,这种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学校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

刘亚副校长说:“体育运动和我们的平时各项工作都是息息相关的,它所包含的精神也是我们在平时工作中所需要的。更高更快更强,不仅是奥运会的口号,它也同样适用于本科评建和学科建设工作;公平公正,团结拼搏,不仅是体育运动所要求的品质,也是我们的办学要求和一贯作风。只要将体育锻炼中所具备的各种素质与生活工作联系起来,就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胡福印副校长对新闻网记者说:“本次运动会主题鲜明——拼搏冲刺争创佳绩,健康和谐竞展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面貌。这种精神面貌对我校的本科评建,还有学科建设,都非常有利。运动会的隆重、热烈、和谐气氛,可以极大的带动本科评建的和谐氛围。同时,运动会所提倡的拼搏进取,可以鼓舞全校师生的士气,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所以,运动会不仅能检验老师、学生的身体素质,也能对本科评建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