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吴氏姐弟爱心捐款

生命的重生 由您的双手 - 访为吴氏姐弟捐款的同学

发布时间: 2006年11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李菁 王珂冰 李颍博 陈芄臻为吴凯举办的募捐活动在惠园持续进行了两天,同学们络绎不绝的来到捐款箱前,献出一片爱心。捐款的面值不在多少,重要的是,他们爱的举动,本就已经感动了惠园,让奉献与无私的温情充盈在校园里每个角落。

新闻网记者在三个不同的捐款点采访了捐款志愿同学们。他们浓浓的祝福、真切的话语,道出的是贸大学子期望吴凯早日康复的心声。

06级国贸金融5班的杨潇飞同学现场捐献了100元。他对记者说:“生命十分脆弱,当他人的生命受到威胁时,如果人人都能伸出援手,献出一份爱心,那阴霾的世界就会像今天的天空一样晴朗灿烂。对于我们学生来说,100元钱是一个MP3的四分之一或许是几天的生活费;但是对吴凯同学来说,这100元也许就是他与病魔抗争的重要赌注。所以我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的力量帮助他。”

来自外语学院王能汇同学笑笑说:“我也是今天中午吃饭回来,才刚刚知道这事,不巧没有带钱,所以刚刚又跑回寝室拿钱去了。”这时,我们注意到他的脸上还留着细细的汗珠。“谁都有困难,我只想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毕竟配型成功也很不容易,希望募捐的这些钱能够对他有一些帮助吧!”

在募捐的过程中,我们还注意到有很多同学都当场停下来,三三两两的凑钱。几个经贸院男生们告诉记者,他们从昨天就开始关注这次募捐活动,现在是特地过来捐钱的。“没什么,是应该做的事嘛!”其中一个男生腼腆的笑笑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