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吴氏姐弟爱心捐款

让惠园充满爱的关怀 - 访爱心募捐活动部分组织者

发布时间: 2006年11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王珂冰李颍博 陈芄臻为吴氏姐弟现场募捐的活动由校学生会、经贸学院团学联、校红十字协会、爱心社共同发起并举办。在三个活动现场,记者分别采访了参与组织募捐活动的同学。

经贸团学联组织部长李立慧和校宣传中心主任杨梦雅向记者介绍了活动组织的情况。由于从得知这一情况到发起举办活动不到一周,时间很紧,但为了能够做好这次活动,最大程度地帮助吴凯,各部门负责人多次开会商讨活动细节,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虽然准备工作十分繁重,但各个部门和协会都通力合作,同学们投入自己最大的热情,终于把活动开展了起来。

红十字协会秘书长李硕告诉记者:“红十字会本就是一个志愿组织,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募捐,让同学们参与到奉献爱心的活动中来,为白血病患者吴凯筹集手术费用。更重要的是,要让正在病魔抗争的吴凯感受到来自他姐姐学校的同学们的温暖,知道大家都在关注着他、支持着他,他并不是孤军作战。”

爱心社的同学们告诉我们:“我们从两周前就开始准备,画海报,做展板。虽然筹备工作比较忙,募捐活动也占用了不少空余时间,但是真的不觉得累。”她站在募捐箱边,认真地想了想说:“这过程里有责任,但更多的是爱心。这是一个挽救生命的过程,充满了现实意义,我们真的不辛苦。”阳光照进她的眼睛,闪着明亮的光芒,那里面有希望,有期待,更有对生命的渴望。希望不久的将来,吴凯同学也能站在这样的阳光下,和我们一起微笑。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