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吴氏姐弟爱心捐款

生命不留遗憾 爱心激励久远 -- 我校一校友向吴凡姐弟提供10万元医疗资助

发布时间: 2006年11月1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会通讯员 紫丁)200610月底,从校友会获悉母校吴凡同学的弟弟患白血病急需骨髓移植手术而费用告急的消息后,“求索奖学金”提供者、我校一位校友很快给校友会回电表示,愿向吴凡同学提供手术费资助。这位校友的资助将通过两种方式提供: 直接向吴凡捐款人民币5万元;代表母校向吴凡出借人民币5万元,望吴凡工作后根据经济能力分期还给学校。采取这一方式,这位校友是希望吴凡将母校的培养和关爱化为事业和人生的激励,上下求索、奉献社会、关爱他人。

这位校友希望,作为骨髓提供者的吴凡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这位校友还将继续关注吴凡弟弟的手术过程和术后进展。他祝愿吴凡顺利完成学业,有一个美好的将来,并祈望众人的善举能有一个好结果。

据悉这位校友自今年6月起在母校设立的“求索奖学金”。从20062012年的七年间,求索奖学金每年将提供15-16万元对我校新入学的60名贫困生进行资助,帮助他们度过大学时代经济最艰难的阶段,七年累计资助人民币111万元。今年9月,2006级新生中已有60名家境困难的同学领取到2000-3000元不等、共计15万元的“求索奖学金”。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