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校纪委一次全会访谈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我校第十次党代会选出的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05711日晚在诚信楼1314会议室召开。会后,记者采访了部分与会者。

杨逢华说,能够当选,自己很高兴,但同时感到压力也很大,因为毕竟纪检工作对学校的影响很大,而且这项工作对自己来说是新的挑战,任务十分艰巨。既然得到同志们的信任,自己就会担起这份责任,认真努力地把这项工作做好,不让师生们失望。今后要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的发展观来统领工作,努力加强学校的纪检工作,积极配合其他党政机关的工作,确保教育、保障、监督真正的结合,努力使纪检工作让党组织和老师同学们满意,让惠园成为真正的一方净土。(记者 孙岚)

黄捷说,感谢同志们的信任,也觉得压力很大。此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更加明确,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的方向。我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握学校的特色,具体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要狠抓廉政制度的建设工作,以其作为我们工作的保障;要加大廉政教育的宣传,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要加强廉政监督力度,将监督关口前移,把对重点部门的经济活动监督落到实处;要完善惩防措施,做到“未雨绸缪,防范未然”,力求把握反腐倡廉的主动权。自己要加强学习,尽心尽力的做好本职工作。(记者 魏龙)

唐春梅说,首先要感谢学校和各纪委成员的信任,自己很高兴也很激动。自己会尽力支持领导的工作,把纪律检查工作做实做牢,为学校做好保驾护航的工作,使我们学校这个大机器可以正常运转。这次党代会开得非常成功,也是经贸大学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对大会都很重视,甚至有些代表逐字逐句修改党代会的文件,是对这次大会精神的很好的体现。(记者风后 洲洲)

康永慧说,能够参加此次重要的会议感到十分荣幸。我们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我们会在新一任领导的带领下,努力尽责,完成既定任务。我们已经制定了将来的整体计划,对于工作的具体计划,也有了初步的设想,我们全体纪委工作人员都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尽最大可能做好工作。(记者 夏云 小小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