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非常工作 非常关怀——资产处负责人专访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02日 编辑:

非常工作 非常关怀

——资产处负责人专访

校新闻网讯(记者 吴亦珊)123-4日,住在汇智公寓、汇贤公寓、金鑫公寓、汇忠公寓的同学们将搬入虹远学生公寓。

记者采访了资产处负责人。资产处主要负责虹远楼家具的安装工作。整个虹远楼一共有1900个宿舍,8500多套组合床,各种组合、拼接等工作非常繁琐,再加上凳子、脸盆架等,工作量非常大。

在第二轮搬迁入住工作中,学校要求,宿舍家具安装工作必须在全封闭管理之前全部完成,而时间只有一个月。这个月内有三天时间,虹远楼附近需要道路施工,家具安装工作必须要停下来,这更增加了他们工作的难度。

电梯没有完全验收,也给他们的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同时,他们也承担了很多协调工作。可以说,这一个月是“非常”的一个月,资产处的工作人员几乎是24小时在岗,许多负责人甚至带病工作,非常疲惫。经过各方面的努力,终于在1124日凌晨结束了全部工作,1129日,学校组织资产处、宿管中心等相关部门对这8500套床具进行了验收。

除了家具的安装工作外,资产处还参与了保洁公司、电梯公司的协调联系工作。虹远楼里的16部电梯在上下班高峰期(1小时内)全部开放,有电梯司机值班。高峰期外有8台电梯运行;在晚上11点以后到早上6点这段时间,有4台电梯运行,同时安排电梯公司一名巡逻人员值班,以保证电梯的安全运行。考虑到安全问题,所有的电梯司机都是女性。

资产处负责人表示,同学们在入住后如果发现床具有问题,可以直接向宿管中心或资产处反映,由资产处直接同厂家联系解决。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