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虹远楼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小蜥)123-4日,虹远楼迎来了它的又一批客人——来自汇忠、汇智、汇贤及金鑫公寓双学位的同学们。本次搬迁规模宏大,搬迁人数达2258之多。但有了前两次的经验,在宿管中心的老师们及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切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3日清晨气温骤降,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搬入新居的热情。很多男生彻夜未眠的收拾行李,一大早就涌入新宿舍着手布置自己的新家。平时不拘小节的男生们,此刻显得细心而富于创造力,干净的地面,整洁的书桌,精致的摆设,甚至还有生机勃勃的小金鱼……新闻网的记者采访时发现,有些心急的同学在周五就领了钥匙打扫好房间,提前入住了!问到他们在新居过的第一夜感受如何时,一位同学笑着说:“感觉好极了!比原来舒适宽敞,还有了自己的书桌.,学习什么的都更方便了……”

入住的同学开心,忙碌的工作人员也就松了口气。清晨7点钟他们就开始忙碌,忙着组织同学们搬行李、接收行李,并且时刻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财物安全。虹远楼里外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多亏了他们的努力。

据悉,最后一批同学将于1210日、11日入住虹远,届时虹远将真正成为我们齐聚一堂的大家庭。

顶着寒风搬家真不容易~

打扫新居干劲足

小天地里乐趣多

男生宿舍里的美丽心情

新宿舍里生机勃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