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女足获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邹孟哲 摄影 邹孟哲 潘鹏元 倪婉如)64日,历时近一个月的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这是贸大女足第三次参加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女足队员们用精湛的球技、顽强的作风获得第三名的佳绩,创造了贸大女足历史最好成绩。

第二年,获得第三名!在贸大女子足球队成立两年之际,第三名这个成绩是对队员们最大的鼓励。备战期间,女足队员在教练吴超的带领下进行了科学有效的针对性训练。赛场上,教练员进行了全面的调控与适当的换人,队员也努力拼搏,认知并执行了教练员的战术意图,最终力克对手,获得多场胜利。

据悉,因为参赛队伍多比赛时间安排密集,从小组赛、淘汰赛到半决赛、决赛,队员们都需周六日连着打两场80分钟11人制的比赛。这对运动员体能分配和意志品质都是很大考验。校女足队本应有争夺亚军的实力,但点球运气欠佳,遗憾不敌亚军首都师范大学,止步半决赛。在三四名决赛中,女足队员们在教练员的鼓励下积极调整状态,赛场上英勇发挥,拿下季军。

校女足队员训练刻苦认真,头顶烈日,依然不畏艰难地训练;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大家不曾退却,全力奋战;面对裁判有争议的判罚,大家调整心态,赛出自我。贸大女足展现出来的是队员的朝气蓬勃,是永不言败的英勇豪情。

本次联赛征程中,贸大女足分别以首战4:0力克北京林业大学、3:0赢得北京工商大学、0:3不敌冠军中国政法大学、2:0战胜北京物资学院、3:4点负亚军首都师范大学、1:0战胜北京大学,最终获得北京市大学生女子联赛季军。

附参赛名单:

教练员:吴超

球队经理:谢奕琳 高凯诤

队员:冯蕊 高菲 谢嘉馨 戴昭 向晓羽 谯清文 金灵凌 谢琛 赵一迪

陈道日娜 邵秀明 王珏 董峥麟 漆容安 邹汶佳 朱文莉 范渊 徐璐 李昕达

严欣 刘小煜 王曼诗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