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2017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预科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0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佺)46日上午9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预科教育工作会议”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召开。留学基金委秘书长刘京辉、来华部主任陈琳、副主任孙晓蒙及项目主管王静出席会议。北京语言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10所预科培养院校参加会议。会前,我校王稼琼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同刘京辉秘书长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刘京辉在会上肯定了这些年来华留学预科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对未来预科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思路。北京语言大学汉考所所长王佶旻做了2017年预科统一考试的进展情况报告,考务部主任柴省三介绍了2017年预科结业考试考务管理情况,出版社董事长张健介绍了数、理、化教材修订及教辅材料编撰工作进展。与会各高校代表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对今年全国来华留学奖学金生预科统一考试的组织管理有重要指导意义,对来华留学质量工程“入口把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