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贸大官微获2016年度首都教育新媒体联盟最具特色奖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07日 编辑:

我校官微荣获2016年度首都教育新媒体联盟最具特色奖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晴)46日至7日,2017年北京市教育系统舆情引导工作培训会暨新媒体论坛在京举行。会议邀请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王维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黄河教授做专题讲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奕、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兼新闻办主任续梅出席会议并发言。我校宣传部部长张小锋率队参加会议。来自北京市教育系统的近200名宣传部负责人和新媒体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会上,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授予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2016年度首都教育新媒体联盟最具特色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