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快讯] 丁隆教授参加“中国—阿拉伯专家学者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9日 编辑:

丁隆教授参加“中国—阿拉伯专家学者研讨会”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141222日,由外交部与中阿合作论坛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阿拉伯专家学者研讨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埃及、科威特、黎巴嫩等阿拉伯国家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外交部、新华社,国内高校的中东问题专家学者30余人与会。我校外语学院副院长丁隆教授应邀与会并发言。

中阿合作论坛研究中心主任朱威烈教授主持开幕式,外交部原副部长杨福昌大使和阿拉伯专家学者代表先后致词,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峰会见了与会专家学者。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阿关系”、“中东热点问题”和“一带一路”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

此次研讨会是中阿合作论坛重要年度活动之一,为增进中阿双方相互理解,推动人文和学术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