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党外教授座谈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29日 编辑:
宣传部讯(通讯员佟梅)2005年6月24日下午,统战部组织我校部分党外教授参加座谈会,就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黄勇、苏号朋、李群、陶存文、何自云、王强、孙玉琴、李相志等民主党派、无党派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刘耀威、赵秀芝、窦卫霖等民主党派教授会前提交了书面意见。陈准民校长、贾怀勤副书记参加座谈会听取意见。
座谈会上,大家对《规划》的基本思路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规划》中部分具体内容坦率提出了各自的观点;会上,大家还反映了教师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陈校长认真记录了大家的重要观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说明,与大家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