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贸大女足获首都大学生女子乙级足球联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4日 编辑: 体育部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5月27日,2018年首都大学生女子乙级足球联赛在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在吴超教练的带领下,女足姑娘们捍卫了季军的荣誉,并且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是贸大女足成立的第三年,在去年的大乙比赛中,女足姑娘们英勇发挥,以第三名的佳绩创造了贸大女足的历史。今年,贸大女足收起荣耀,重新出发。

备战联赛期间,校女足队员在主教练吴超的带领下,进行了科学有效高质量的针对性训练。无论是烈日高照,还是阴云密布,在操场上总能看到吴超教练认真讲解分析战术,女足姑娘们刻苦训练,还有经理在一旁默默保障。

本次联赛,我校在小组赛中分别以4:0,6:0的巨大分差轻取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之后在与北京建筑大学的比赛中,0:1争议落败,遗憾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八强战雨中对阵北大,常规时间内互交白卷,点球大战4:3力克对手,惊险晋级四强。半决赛迎战本次联赛乙组冠军—中国政法大学,面对强敌,贸大女足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但最终1:2遗憾不敌法大。在最后的季军争夺赛中,女足姑娘们面对之前小组赛遗憾争议告负的北京建筑大学,以1:0力克对手,完美收官。

5月12日第一场小组赛打响到27日最后一场季军赛结束,三周六场密集的比赛,女足姑娘们克服了生理心理上的疲惫,以最饱满的精神全力迎战每一个对手,展现出来的是女足姑娘们的蓬勃朝气,是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附参赛名单:

教练员:吴超

球队经理:吴雪颖 罗雅丹 杨心怡

队员:漆容安 董峥麟 何青 宋景怡 韦静 其梅拉泽 杨竹梦 唐语心 陈凯妍 刘玥 邵琦 赵一迪 范渊 范丹青 毛卓婷 谢嘉馨 李欣悦 徐璐 邹汶佳 王曼诗 龙颖 金凌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