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贸大一带一路能源贸易与发展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编辑: lhh

贸大一带一路能源贸易与发展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秀成)为促进我校一带一路能源贸易与发展研究中心(简称“中心”)的健康快速发展,促进能源经济学界的交流和合作,深化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国家能源发展重大需求的认识和理解,吸纳业界专家对中心未来发展的各种指导意见和建议,中心成立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并于1月12日举办了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王强等出席了会议。

 

上午9:30会议开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一带一路能源贸易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董秀成主持会议。副校长王强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洪俊杰分别致辞。

科研处处长王永贵发言并宣布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副校长王强为专家委员颁发聘书。

     

董秀成教授介绍中心情况,各与会委员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作总结发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带一路能源贸易与发展研究中心于2018年4月成立,是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管的科学研究和学术性组织。中心致力于推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能源经济学科发展,拓展和充实国内外能源经济领域科学研究事业,加强一带一路能源贸易与发展领域的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造就和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能源经济学科的研究人才。中心承担各类高层次科学研究课题,将理论研究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促使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事业发展的动力,并参与国家能源政策法规研究,为能源体制改革和政策制定建言献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