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党委书记、校长接待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近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接待日活动相继顺利开展,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与师生面对面交流、谈心,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倾听大家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两次活动共接待了8项预约来访,除了工作学习中亟待书记、校长解决的切身困难,大家还畅所欲言,积极表达了对教务、科研、奖助学金、实习就业、网络使用、后勤保障、管理服务等师生普遍关心问题的想法。

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师生们的意见,与大家深入探讨克服困难的措施和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与基建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接待,现场办公,为师生们答疑解惑。

“校领导接待日”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为学校与师生有效沟通建立了快捷渠道,大家的意见、建议将是学校研究改进相关工作,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参考。

活动将在下学期继续开展,党校办会在每期活动前一周发布工作预告,接收预约来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