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一行赴青岛推进我校青岛国际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编辑:

蒋庆哲书记一行赴青岛推进我校青岛国际校区建设工作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永栓) 目前,我校青岛国际校区建设正在紧锣密鼓推进。4月29日,蒋庆哲书记、洪俊杰副校长带队赴青岛深入推进青岛国际校区建设工作。

29日下午,蒋庆哲书记、洪俊杰副校长等会见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和西海岸新区相关负责人。蒋庆哲书记感谢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校正在统筹资源加快推进青岛国际校区建设工作。孙永红书记对蒋庆哲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强调办好学校青岛国际校区是双方共同的事业和奋斗目标。双方就青岛国际校区一期项目、人才公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蒋庆哲书记一行还到学校青岛国际校区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校长助理黄捷,青岛研究院、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