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成都研究院第一次管理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供稿)202152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第一次管理委员会于成都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成研院管委会联席主任、王强副校长率学校代表团出席会议,管委会联席主任、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成都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邱旭东率领天府新区代表团出席会议。

       

冯晓虎院长作成研院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之后表示成研院一定不辜负学校与新区的期望,努力完成相关协议规定的所有义务和学校交办的所有工作。会议宣读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关于院长、副院长的任命文件,成研院管委会鼓掌表决通过院长和副院长的任命。

随后全体管委会委员认真严肃地审议了成都研究院章程、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财务会计制度人事绩效管理制度知识产权管理制度2020年度决算2021年度预算等,并热烈鼓掌表决通过。

       

       

管委会联席主任邱旭东充分肯定成研院的工作,希望成研院积极推动国际合作、学术教育、人才引进方面相关事宜,表示对合作培养博士后和学校数字经济(产业数字化)实验室的建设等非常感兴趣,争取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时前往观摩。

王强副校长随后讲话,他强调成研院的建成离不开蒋庆哲书记和罗强副省长的大力支持与持续推动,更离不开四川天府新区和成都科学城细致入微的指导和帮助。对外经贸大学成都研究院作为落户成都科学城的第一所社科类大学二级单位应当勇担使命,服务天府新区、成都市与四川省。王强副校长强调,成研院制度的完善是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学校对成研院寄予厚望,并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制度规定加强管理。最后,王强副校长热情邀请四川天府新区代表团在今年919日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典礼。

     

最后,邱旭东书记与王强副校长分别为清洁能源中心与一带一路/金砖国家/RCEP中心授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