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编辑: liuhaijun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5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涉密人员、各保密要害部门、部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吴卫星同志主持。

        

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夏文斌同志传达上级保密文件精神,通报相关案例。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波同志汇报保密工作进展情况。研究生院院长黄薇同志、科研处处长薛熠同志代表保密要害部门汇报保密相关工作情况。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吴卫星同志代表涉密人员宣读并签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密承诺书》。

    保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蒋庆哲同志讲话,他强调要坚持党管保密的基本原则,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局势,以万无一失的标准完成今年“两件大事”的服务保障工作,业务部门要抓好分管范围内的保密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各项制度,筑牢保密防线。      

会议还观看了保密教育片、讨论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密工作管理规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涉密会议管理暂行规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