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云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来我校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202164日下午,正值“国际商法2021年年会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论坛”在我校召开前夕,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的参会代表共同莅临法学院调研。云南财大法学院由院长佴澎教授带队,公共课教研室的李丹萍主任和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教研室的欧阳杉主任随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到访的是国际化办公室的胡婷主任和陈茹老师。法学院梅夏英院长、龚红柳副院长、边永民副院长和院长助理薛源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自西南和中南的嘉宾。

梅夏英院长首先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与兄弟院校在涉外法治领域展开更多交流合作。边永民副院长介绍了法学院概况和基本教学情况,突出强调了贸大法学院的国际化特色和国际经贸法优势。龚红柳副院长从涉外人才培养出发,分享了法学院在涉外实验班建设、国际学科竞赛、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以及留学生培养等领域的成果经验。薛源院长助理则作为法学院优秀校友和资深教师,对于学院的教学传统、育人经验和特色优势做了进一步说明。

(贸大法学院梅夏英院长)

(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佴澎院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胡婷主任)

佴澎院长和胡婷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法学院领导的经验介绍,分享了本单位的经验做法,并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际化教学和留学生培养等具体问题与法学院领导充分探讨,热烈互动,达成了诸多共识。座谈结束后,各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院际交流合作,谋求共赢与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