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海南研究院崔凡教授研究团队赴财政部关税司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6月23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崔凡教授及其研究团队一行八人赴财政部关税司举行工作会谈。

崔凡教授向财政部关税司报告了财政部国际财经研究专家工作室的有关研究工作安排,并就RCEP实施和积极考虑加入CPTPP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影响进行了探讨。关税司蔡强司长、关税司国际处周正处长、关税司区域处付康荣处长与崔凡教授及其团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研究部副主任杨凤鸣副研究员、工信部华信研究院覃松博士、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苗翠芬博士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冯路、黄颖斐、杨雅琳、冯祯祯参加了会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