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2021年9月10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国际学院在国际交流大厦A座205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祁雪冻主持会议。

蒋先玲院长首先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并对2021年下半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来华留学生回信精神;二是全力准备教育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三是强化管理与服务意识,主动承担留学生培养质量监督的职责,建立全校各部门联动机制;四是研究与探索英文培养学历留学生综合教务系统建设路径;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在学院考核中强化留学生质量指标、加大留学生工作和教学研究成果奖励力度;六是重视留学管理服务人员的能力提升与培训工作;七是巩固留学生教育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八是研究留学生“感知中国”的行动方案和实施细则。最后,蒋先玲院长提出遵守工作纪律、营造和谐友好学院文化的工作要求。

祁雪冻书记部署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明年党建评估检查打好基础;三是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接下来,祁雪冻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工作要求,从纪律、成长、尊重、担当、干净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

最后,祁雪冻书记强调,当前我们处于留学生教育的困难时刻,希望大家都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担当,认真履职,为留学生教育的高质量大发展作出贡献。

工作部署会后,祁雪冻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