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喜获2篇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研究生院供稿)日前,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达《关于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金融教指委字[2021]11号),我校金融学院金融硕士专业2020届毕业研究生罗丽思的学位论文《“保险+期货”产品设计、定价和风险管理研究——以天然橡胶为例》(指导老师:冯建芬)、李玉洁的学位论文《沪港通制度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的影响》(指导老师:边江泽)在众多参评论文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奖。

2015年金融教指委开展硕士学位论文评优以来,我校每年均有学位论文获奖,充分展现出学校在金融硕士领域的良好教育水平。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校院两级规范学位授予过程管理、严格学位论文质量监控的成果。

在此,祝贺获奖学生和老师!今后,学校将凝心聚力,继续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加强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催生更多高水平学位论文,为国家金融事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