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编辑: 采编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捐赠仪式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杨歆怡 摄影 顾元哲)929日上午10:00,在图书馆一层大厅举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捐赠仪式,图书由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代表学校向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颁发《捐赠证书》,教辅总支书记邱小红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图书馆馆长杨小平、副馆长齐晓航、闫静、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副院长肖慧琳、图书馆部分馆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小锋部长代表学校为此次捐赠向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提到本次获赠的图书,涵盖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语种版本,为学校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料,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外语专业师生和广大留学生,将促进广大师生系统学习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同时对学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也有重要价值。

他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师生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将继续传承学校“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精神品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航程上艰苦奋斗、接续奋斗、不懈奋斗。同时,希望北京崇学文化有限公司和对外经贸大学在相关方面能继续携手合作,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共同传播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在致辞道,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学校的学术研究为国家建设做出杰出贡献,在我国对外经贸科研领域占有重要地位。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对外经贸大学捐赠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书籍,为加强高校思政工作添砖加瓦,助力人才培养。同时,在与“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中,希望对外经贸大学携手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对外讲好中国故事。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