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国家禁毒办工作组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编辑: qxz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 )9月27日下午,国家禁毒办李宪辉副主任、徐沛研副调研员、北京市禁毒办李轶凡处长、朝阳区禁毒办工作组及属地小关派出所刘钊副所长一行来我校开展禁毒工作座谈和调研活动,王强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国际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见和座谈。

 

 

在行政楼贵宾会议室,王强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工作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保卫处和国际学院分别汇报了2018年以来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情况和我校来华留学生禁毒工作情况。

 

在行政楼218会议室,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留学生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发言,为纵深推进留学生禁毒工作建言献策。工作组对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及留学生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加强物理设防和主动发现机制的建议,希望进一步抓细抓实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后续,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属地等单位的沟通协调,不断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发挥相关单位职能作用,扎实开展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进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