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组织部供稿)为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2021年10月27日,党委组织部召开全校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张志群通报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涉及党建评估、党支部规范化检查、基层党组织换届、党员发展等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杨洋对党建经费和党费使用情况进行介绍。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英辉介绍《组织员队伍建设实施方案》修订情况。英语学院组织员李争分享了参加教育部暑期培训的收获和体会。12位专职组织员依次发言,就组织员工作职责、定位,以及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组织部部长李洁首先对专职组织员们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组织员制度是我们党总结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所确定的一项独具特色的工作制度,对于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专职组织员是学校党务工作队伍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神圣的职责和使命,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在工作中勇于实践和探索,以昂扬奋发的精神履职尽责,为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