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届融媒体中心记者团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编辑: 采访部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届融媒体中心记者团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陈若冰 摄影 胡可涵)2021102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届融媒体中心记者团转正大会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宣传部副部长李欢欢、综合科科长乔雪竹、融媒体中心科长刘璇、融媒体中心赵文凤出席会议。会议由武卓主持。

大会伊始,张小锋部长上台致辞。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融媒体中心建成以来的丰硕成果并祝贺2021级记者们转正成功。张小锋表示,新鲜面孔的加入意味着我校党政宣传思想工作又增添了一份力量。会上,他对融媒体记者团提出三点要求,即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任务上要与其他成员团结协作、工作上要时刻保持创作激情。发言的最后,他鼓励学生记者总结、运用经验,希望融媒体记者团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锐意进取,见贤思齐,力争上游。

接着,融媒体中心团长白清纯上台发言。她回顾了过去一个月里融媒体中每个成员协调合作、共渡难关的情形,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保证有效沟通,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随后,设计部部长霍晓蓉、采编部部长董源、办公室部长林泉、摄影部部长黄祎晨、新媒体部部长袁蓓蕾依次上台发言,对这本学期前半程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们对各部门新成员的成长与进步如数家珍,表示希望2021级记者能竿头直上,收获更多的友谊与快乐。


最后,主持人公布2021级融媒体记者团转正名单,宣传部教师为转正记者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附:2021转正记者名单

团长:白清纯、梁丙鉴、丁彦雯、尹斯媛、张雨菲、张馨予

设计部:

部长:翁乐怡、石婧潇、尚铃、王诗怡、霍晓蓉

干事:颜滋琳、彭琬婷、王宇轩、李冰玉、杨芮理、陈世琰、辛笑怡、谢非儿、王诗盈、金启越、叶芝桦

采编部:

部长:董源、梁子强、刘基因、王荩苑、黄海宁

干事:徐蕾、江南、古煜儿、沈佳琪、杨歆怡、董洁、刘贝、陈若冰、孙颖、陈姝颖、李嘉琪、凌若璇、洪语曼、万芷欣

摄影部:

部长:黄祎晨、汪雪如、王卓雅、李宏妍、王海轩、徐子开

干事:陈晓柔、宫缘、韩子璇、沈培源、刘嘉荷、胡可涵、李格、杨梓锌、顾元哲、黄婧旖、苗一平

新媒体部:

部长:袁蓓蕾、曾祈谙、叶施佳、冷佳穗、侯欣成、刘志凌、吉国静、郭柳希

干事:刘思源、张晔蔓、潘思远、于艺郡、袁满萱、黄驰茵、罗诗婷、胡昕伟、闫佳玮、杜遥岑、林骏扬、翁智涵、张艺洋、刘京、武卓、卢睿

办公室:

部长:林泉、陶尚轩、丁川妮、赖俣杉、徐若溪

干事:赵贝贝、肖月可、曹佳妮、卢沁文、柳亚男、宋金珂、徐滢赛、张纯熙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