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14名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任免宣布暨集体谈话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30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贝 摄影 宫缘)20211029日上午,部分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任免宣布暨集体谈话会于行政楼22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王强、洪俊杰出席会议。部分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及所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洪俊杰主持。

文君副书记代表党委宣读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任免决定。

夏文斌校长讲话强调,新任干部要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有待加强,用理论指导实践的本领还不够。二是政治站位还不够高,要从学校全局、双一流建设视角来考虑问题。三是对学校全局的熟悉度还不够,需要尽快转变角色。部分同志存在工作魄力不够、沟通技巧不够灵活等问题。希望新任干部高度重视,自觉对照缺点与不足,深刻进行自我反思、自我完善。

李茂国副书记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廉政纪律要求,强调了六大纪律: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并举例说明违反上述纪律的表现,表示新任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章规定、廉洁自律准则和条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洞察力,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蒋庆哲书记总结了此次干部选任工作,并围绕当前新任干部需要提升和重点思考的工作与大家谈心谈话。他指出,本次干部选任工作程序严、标准高、征求意见范围广,突出了“优秀年轻干部”导向。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我校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要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

针对本次新任干部如何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蒋庆哲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新任干部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改造,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武装头脑。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新任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定,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三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新任干部要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做到群有所呼,我有所应。四是进一步提高个人素质与能力。新任干部要通过各种方式学习更多的知识,提高办事能力,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营养,做到“干中学,学中干”。蒋庆哲书记最后再次强调,作为一个干部,需要做到廉洁自律,坚决防止以权谋私,要守住当干部的底线,希望新任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以上要求,快速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开拓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新任干部唐晓彬、刘永栓、朱志伟、乔雪竹、张旭东、崔凯、高磊、刘阳、时同娜、柳瑛、刘利琼、崔宁宁、侯英杰、方丹丹等14人依次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勉尽职,敢于担当,做到廉洁自律,绝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师生的期望与要求。

4CD97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