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信息学院召开重要信息通报及寒假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7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 供稿)2022年1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求索楼205召开学院大会,传达近期学校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高玲主持会议。

 

办公室主任刘建军老师就近期学校人事处召开的重要信息通报会的相关内容,向全体老师进行了通报说明。提醒老师们关注和学习信息平台最新发布的职称评审文件,并就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变化及多缴纳金额退还相关情况进行说明,重点强调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刘老师提醒全体教职工每日及时如实打卡、严格落实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规定。

 

高玲书记就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领导班子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就疫情防控工作,高书记强调,一是提醒教职工时刻主动关注疫情信息,提倡教职工在京过年;二是提醒教职工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三是提醒教职工假期期间每日如实打卡;四是提醒符合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教职工尽快完成接种。同时,高玲书记感谢学院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就学院开展思想建设大讨论工作和建章立制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安排,提醒老师们在寒假休息的同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从而为下学期开展相关研讨奠定基础。

 

倪耀东副院长、华迎副院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提醒老师完成近期工作,提前安排下学期相关工作。分工会主席屈启兴老师就分工会相关工作进行通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