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慰问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组一线党员干部暨2021年度校卫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7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为树立标杆典型、强化示范引领,同时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岗位的基层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1月17日下午14点,保卫处在行政楼222会议室,组织召开慰问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组一线党员干部暨2021年度校卫队表彰大会,吴卫星副校长、党委组织部李洁部长出席会议,保卫处李勇副处长(主持工作)、涂帅副处长、小关派出所宋立警官、保安服务公司代表及校卫队保安队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张旭东副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李洁部长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慰问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宣读了安全稳定组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岗位基层党员、干部的慰问对象名单,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卫队全体保安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 

随后,李勇副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4名优秀管理干部、5名岗位标兵、15名优秀保安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吴卫星副校长等领导先后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李洁部长为慰问对象代表颁发了慰问金,并合影留念。保安公司邢鹏总经理、受表彰人员代表姜萌先后发言。 

     最后,吴卫星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保卫处校卫队在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对保安人员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等多个重大安保活动中的付出进行了高度评价,他代表学校向接受慰问和表彰的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扎根安保一线的队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安保工作的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卫星副校长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挑战,要继续做好三点工作:一是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不断优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安保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三是持续强化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安保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后续,保卫处将以本次慰问和表彰活动为契机,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以学校发展大局为中心,以服务广大师生为根本,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经验,持续查找薄弱环节和不足,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确保贸大校园绝对安全,为北京冬奥冬残奥会成功举办营造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