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1次非学历教育项目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国内合作办公室供稿)2022年1月14日,2022年第1次非学历教育项目预审会在行政楼226召开。校长夏文斌、副校长王强出席会议,非学历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王强主持。

会议审议了全校2022年1-3月拟开展的非学历教育项目。对照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领导小组重点从办学主体、办学规模、财务管理、招生宣传以及相关红线要求三个方面对28个申请立项的项目逐一进行了审议。会议原则通过全部自办项目,对合作办学项目暂缓立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