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银行专场线上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8日 编辑: 采访部2

我校举办银行专场线上就业洽谈会

(供稿 招生就业处)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促就业举措,引导鼓励毕业生紧抓春招机会积极求职,4月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了银行专场线上就业洽谈会,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平台,助力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本次活动邀请到宁波银行北京分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参加,我校百名毕业生报名参加,银行HR通过腾讯会议与同学们一对一在线交流。

统计学院大四毕业生蓝同学在线下参加面试,目前已经在参加三家企业的面试,感觉都还比较顺利。政府管理学院研二毕业生袁同学表示,想再多做一些尝试,希望能有新的机遇。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大四毕业生李同学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招聘活动,面试安排高效有序,线上提问也都得到了及时回复,希望学校以后还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洽谈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校毕业生在求真楼面试室参加,未返校毕业生线上参加面试。各银行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的整体情况给予肯定,大多数同学都获得了下一步笔试和面试机会。同时,也提出一些指导性建议,比如部分毕业生网申信息不准确、简历上传不及时、面试信号不稳定、面试着装太随意等,即便是线上面试也希望同学们全心投入,积极准备。

现在正是春季招聘最火热的时期,招生就业处还将陆续推出四大专场、校友企业专场等就业洽谈活动,欢迎同学们及时关注并积极参与。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