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李小萌等6同志将赴京内外挂职 ​‍党委举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编辑: 采编部

我校召开2022年援派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李小萌等6位同志将赴京内外挂职

校新闻网讯(文字/摄影 王峥)620日,我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援派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黄宝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援派干部及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谈话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洁主持。

李洁介绍了学校援派挂职工作基本情况。其中国际合作交流处李小萌挂职北京市通州区商务局副局长,中文学院童德毅挂职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管委会副主任;金融学院冯晓琦为教育部第十批援疆干部轮换人选,接替金融学院高洁老师前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挂职政府管理学院赵峰挂职石河子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育与经济开放研究中心原珂挂职石河子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后勤与基建处邵腾接替教务处李亮挂职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洁表示,学校党委一直把援派挂职锻炼作为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和选拔任用各梯队干部的重要途径委组织部按照校党委的指示,严格落实学校相关政策,一如既往为各位援派挂职干部提供组织保障和全方位支持。



援派挂职干部李小萌、童德毅、冯晓琦、赵峰、原珂、邵腾依次发言。挂职干部纷纷表示,挂职援派期间将不负学校多年培养,在挂职岗位上全方面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搭建挂职单位和学校发展合作的桥梁,全力将对党的事业的初心使命和对组织培养的感激贯穿到新的工作角色和工作环境中。援派挂职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史薇、齐天翔、唐兴全、刘洁、刘志宏也表达了关心和期许,并承诺将同学校一道,全力做好各位援派挂职干部后方保障工作。

校党委书记黄宝印作总结讲话。黄宝印指出,干部援派挂职制度作为党和国家重要的干部制度安排,其意义重大而深远,我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干部援派挂职培养工作。此次援派挂职干部有处长、副处长、科长,年长者已过50岁,年纪最轻的是1987年出生,有的家里有两个小孩年龄都很小,有的要去新疆、云南挂职。大家积极性很高,都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既为援派挂职单位作出应有业绩,也要为贸大增光添彩,听了十分感动。援派挂职单位负责同志也表示一定全力支持援派挂职干部工作,语重心长,殷殷嘱托,听了也非常振奋。衷心感谢援派挂职干部家庭及其单位的大力支持。

黄宝印书记对援派挂职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嘱托: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援派挂职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了解国情社情,在现实工作中发现问题、提炼问题、思考问题,结合自身学科背景不断提升理论思考和研究的针对性、现实性。二是要珍惜机会,锻炼成长。援派挂职工作是党组织的安排,通过援派挂职不断提升我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是重要的干部培养渠道。援派挂职干部不要做看客、不要惜力气,不要高高在上、不要指手画脚,要尽快融入并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在基层工作中发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三是尽己所能作贡献、添光彩。希望各位干部在援派挂职岗位上,充分依托学校力量和自身优势,努力工作,发扬奉献与奋斗精神,深入调研、深入探索,在工作中始终充满激情,始终充满正能量,将贸大文化和贸大人的精神风采带到各自的岗位中去,为贸大争光。

会后,校党委书记黄宝印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