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信息学院与天娱数科集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8日 编辑: 朱向峰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 供稿)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8月15日,信息学院与天娱数科集团在线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信息学院党委张旭路副书记、大数据系喇磊副教授、院团委书记黄伟钊老师,天娱数科品牌总监俞芸女士、新媒体经理王荪萌女士、品牌策划范嘉宁女士参会。

 

张旭路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当前国家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建设,天娱数科集团作为致力于发展成为数字科技领军企业的行业代表,与信息学院在组织文化价值和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有着共同的理念,希望通过本次的沟通,既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实习实训机会,让学生能够进入天娱数科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能与天娱数科在科研实践,人才输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天娱数科品牌总监俞芸女士对我校人才培养成果予以高度赞赏,我校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思路与公司的人才需求紧密契合,天娱数科的主营业务包括元宇宙和虚拟人等尖端产品,目前所掌握的人脸建模技术已取得相当大的突破。公司已开始孵化自己的黑科技产品,并将立足于分享经济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推广达到国际标准的各类优质产品。天娱数科正着力搭建数字竞技平台,在引领电竞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培育行业的创新精神。复合型人才是推动新技术、新产业发展的关键,现阶段需要既具备商务知识技能,又掌握过硬技术,同时还有洞悉市场风向的敏锐度,综合素质突出的研发团队。俞总欢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有志于中国数字经济建设的优秀人才加入天娱数科。

喇磊副教授从我院大数据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思路、课程培养体系、实践实训体系等方面为天娱数科参会嘉宾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介绍。学院团委书记黄伟钊从团学活动、企业参访、社会实践等角度,对学院与天娱数科深入合作的进行了探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