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致公党北京市委领导到贸大调研智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发展规划处供稿)9月16日下午,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常委、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一行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调研智库建设并参观校史馆和博物馆。党委书记黄宝印、副校长王强等参加活动。

     

黄宝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闫傲霜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闫傲霜主委一行先后参观校史馆和博物馆,感受贸大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我国外贸发展的历史进程。

   

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我校学科建设和智库建设展开深入交流。闫傲霜主委对我校智库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未来能加强合作,产出更多优秀资政报告,为北京市区域发展建言献策。

   

王强副校长指出要理论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找准切入点,以课题、项目等方式积极开展合作。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戚依南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颖数字经济实验室主任杨军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基本情况、1+N智库格局和成果情况、数字经济实验室现状。

   

致公党北京市委和朝阳区委分别派代表参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