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2018新时代教育专题 > 正文

2018新时代教育专题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编辑: 挡案馆供稿

校新闻网讯档案馆供稿201811610:30,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逸夫科研楼配楼429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及广泛交流讨论。会议党支部书记曹亚红主持

会上,曹亚红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其他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体会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其他与会同志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学习文件,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恢弘成就,对新时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了全面部署,也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加快推进我校事业发展、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动指南。

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以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专题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开展学习活动,形成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必将有利于指导日后的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