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2018新时代教育专题 > 正文

2018新时代教育专题

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5日 编辑: 金融学院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根据《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安排》(外经贸学党发〔2018〕94号)和《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外经贸学党发〔2018〕98号)以及《金融学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培训计划》,金融学院党委、工会联合开展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面向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竞赛充分利用网络媒体,采用计算机终端和微信两种方式答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院共有56名教职工(其中45名教师党员)、87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教职工和师生党员深刻学习、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筑牢思想基础,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认识基础,竞赛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