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后勤与基建处组织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编辑: 后勤与基建处

 

校新闻网讯(后勤与基建处供稿)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应宣传部号召,我处各中心、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弹指一挥间,已经度过40个春秋。回头看去,看着中国一步步走到现在,取得如此的成就,不禁心潮澎湃。今天,我们回望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不仅仅是总结历史经验,更是为了增强继续开拓前的勇气和力量。

     对改革开放进行深入的思考和再认识,可以让我们更增加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勇气。习近平总书记说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我们坚定围绕在党中央以及党的各级组织领导下,高举起改革开放的大旗,以自己的服务工作岗位为出发点,夯实基础不断突破创新,在校园管理、服务和教育育人改革的基层做好螺丝钉,奉献我们的热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