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金融学院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编辑: 金融学院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 通讯员 张涛)四十年前,中国共产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齐天翔、党委副书记王春蕾的组织带领下多名金融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后,老师和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心得感悟,在思维碰撞中切身体会改革开放这一划时代壮举的重要意义。

3D617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10个“始终”中,师生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四十年的探索求实、风雨兼程也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正确性。改革开放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促进了世界和平与发展,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做出的巨大贡献。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45E1C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金融学子应当肩负责任,用所学所能助力中国金融行业发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青年人应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坚持求索,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