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开幕式及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6日 编辑: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开幕式。、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始终关注两会的进展情况,认真学习和听取了政府的年度工作报告,把握和领会会议精神和中央的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两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工作的总纲、推进两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紧跟新时代、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国家的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创新驱动发展成效显著、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借助两会的东风,利用好政策支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推动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全面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