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编辑: 海军 玉君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军 摄影 玉君)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经教育部四巡回指导组同意,学校领导班子于10月29日下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会议教育部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甘晖同志、副组长赵丽芬同志,巡回指导组成员牛跃平、刘金艳、蓝维春,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一对照、深入查摆问题并撰写了个人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张新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丁志杰,校长助理丁文丽依次进行发言,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蒋庆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二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坚持彻底的自我革新精神,深入检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发现一项,整改一项,狠抓落实三要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勇气,深化改革,抓大事破难题,担责尽责。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地有声取得实效。四要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性,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以党章党规为根本遵循,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开拓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