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统计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小巷管家》《决胜时刻》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统计学院供稿)2019年11月8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二十余人,在金鸡百花电影院观看《小巷管家》和《决胜时刻》两部主旋律电影。

统计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小巷管家》《决胜时刻》

一条小巷的化,折射出国家和社会的高速展。影《小巷管家》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时代背景,通描述一名小巷管家的先事迹,反映了全市2.3万名小巷管家“街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集中展了在基治理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影不了党建引治理体制的新改革,更彰出广大基和社区工作者在践中牢初心、践行使命的高度任感。

献礼祖国70华诞的重磅之作,《决胜时刻》呈了新中国成立的程。影主要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往北京香山,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等中央领导人抱着将革命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在国共和破裂的千,党中央领导人会民主人士,指渡江役,布局经济工作,筹,最终顺利召开开国大典。

影活动结束后,生党员纷纷表示,《决胜时刻》感受到了共和国造者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小巷管家》则坚定了我在和平年代也要不断斗、求真务实、恪尽守、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信念。我们应不忘初心,刻不忘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使命,学《小巷管家》主人公务实为民的工作度,真正地将守初心、担使命贯彻到我的工作和学中。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