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我校召开维护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20204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了维护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王强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办、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资产处、人力资源处、学工部、研工部和国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就疫情管控以来回京入住汇新楼的人员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指出目前汇新楼居住人员归属比较杂乱、管理困难较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对汇新楼管控进行了专项研讨。王强副校长对实施疫情管控以来汇新楼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讲评,并传达了学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校内汇新楼防控管理专项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疫情相关问题。

       

会议结束后,王强副校长带领参会人员,对汇新楼周边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对学校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了巡视和检查。

       

王强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汇新楼周边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尽快制定汇新楼临时物理隔离工作预案和管控方案。在国际交流大厦、清真食堂和学校西门等地,王强副校长现场检查了重点工作推进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后续,各相关单位将严格落实学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今日专题会议要求,抓好相关工作落实,确实做好疫情期间汇新楼管控和校内的各项安稳工作,继续高标准做好我校疫情防控,确保贸大校园绝对安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