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从严从紧守护好校园:党委常委会研究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编辑: 朱向峰

 

从严从紧守护好校园  用心用情服务好师生

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校新闻网讯(记者晓风 雨竹)54日晚,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了北京市最新疫情讯息和上级要求,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研究制定了最新的疫情防控举措。会议强调,从严从紧守护好校园,用心用情服务好师生,凝心聚力打好防控战役。校党委书记黄宝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等人参加了会议。


                                                       

5315时至4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2例,其中,朝阳区18例,房山区13例,丰台区和通州区各6例,海淀区4例,东城区和密云区各2例,石景山区1例。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54日介绍:“首都这轮疫情确诊病例总数已超过2020年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病例总数”,“社会面筛查仍有零星病例”,“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会议指出,近期朝阳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全校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好上级有关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现阶段校园管理、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网络教学、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防控举措,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