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连续三次 学校组织在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6日 编辑: 采编部

校新闻网讯 记者 雨竹 图片 玉君)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突发数起疫情,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判,朝阳区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将从2022年4月25日起对生活、工作在朝阳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根据这一安排,我校在4月25日、27日、29日连续开展三次核酸检测,要求所有在校学生参加检测,连检三次,做到应检尽检。

4月25日当天,全体在校师生来到虹远小广场进行了核酸检测,大家依次排队,现场井然有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