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月23日和4月6日分别传达学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办法》。学院党委书记齐天翔主讲。

齐天翔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中的38项工作进行传达,并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师德师风工作、人才培养工作、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等要点作了分析解读,强调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的年度工作要点,经细化分解后形成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办法》是学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具体举措,齐天翔重点对《实施办法》中的工作清单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将之与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相结合,进一步明确学校2021年各项主要工作的内容、要求和时间节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