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强副校长为科研处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日前,王强副校长赴科研处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宣讲,带头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强副校长系统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分析全会关于对外开放建设的远景目标,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传达和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期间科研事业发展目标,并对科研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强副校长表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谋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是我国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新形势下,科研处要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的成绩和短板,制定好“两个规划”,做好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长期规划工作,提高服务国家战略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做好科研评价改革工作,激发科研人员内生动力,构建良好科研生态。科研处人员要提高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集体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科研处全体人员表示将继续扎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将个人发展融于学校发展的洪流当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