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

学校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3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启动会。章程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敬波副校长主持会议,首轮意见征集牵头单位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发展规划处、内控审计处、国内合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校办周波主任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实施方案》的基本情况及前期调研情况。

会议明确了首轮意见征集工作分工,要求各牵头部门按照部署安排,启动意见征集工作并于3月底形成章节第一次修订稿。

王敬波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学章程是学校根本法,是学校依法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准则和依据。她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应充分认识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分工合作、积极推进、按期完成第一轮意见征集工作;二是在修订工作中注重章程的顶层设计和引领作用,统筹考虑学校规章制度体系构建,形成高质量讨论一稿;三是结合教育部起草的《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征求意见稿)》关于章程建设的相关要求,章程修订要有结合实际体现学校特点、特色的创新型规定,引领支撑学校制度创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