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迎接学校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落实情况专项督察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5月19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于宁远620会议室召开迎接学校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落实情况专项督察工作会,接受学校迎检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预检查。组织部长李洁、人力资源处处长刘金兰、宣传部副部长李欢欢、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高一琼、秦东方、人力资源处黄戈林、周姮对政府管理学院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于海纯、副院长吕维霞、副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雷亮、公共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李长安、海关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海莲、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文杰、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程波辉代表学院接受检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雷亮主持。

 

 

 

   

专项督察工作会的开始由政府管理学院于海纯院长作工作汇报,于院长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内容为切入点,从“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引领凝聚教师的先锋作用”、“涵养师德师风,坚持教师队伍评价的第一标准”等六个大方面汇报了政府管理学院自《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发布以来,推进全面深化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具体的部署、做法、成效和经验。

听取于海纯院长的工作汇报后,人力资源处处长刘金兰、组织部长李洁分别对政府管理对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反馈意见。

   

在此过程中,学校迎检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政府管理学院准备的6大项31小项支撑材料进行细致认真的预检。

    

   

本次专项督察工作会通过预检查的形式帮助政府管理学院对2018年以来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明确了政府管理学院未来工作开展的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对于全面深化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认识,下一步政府管理学院将以更充分的准备迎接中央改革办督查组的检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