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贸大美丽校园健康百“部”走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红色主题定向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编辑: lhh

美丽校园健康“部”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红色主题定向赛成功举行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迎接建党百年和校庆70周年之际,为落实《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新时代体育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我校体育部联合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及各学院,开展美丽校园健康百“部”走主题活动


本次健康百“部”走活动周以“学党史、守初心、百‘部’走、走在前”为主题。6月10日下午由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100个支部300百参加启动仪式,率先朝着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四位一体目标奔跑出发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洁,教师工作部部长刘金兰,学工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刘洁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李福德、研工部副部长梦一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鸣响汽笛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校园红色主题定向赛开始启动仪式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胡东旭主持。

   

   

比赛开始后100支队伍依次从红船精神起点出发,根据定向要求,先后经过井冈山精神(射击点)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百团大战、平津战役、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女排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10个记录点打卡返回终点。同学们打卡点手持党旗合影留念,在运动中了解党史学习党史。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一项重要活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已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精神投入到活动的组织中并从中受到教育。

       

活动周6月10日17日,在历时一周的时间内,全校100个学生支部1000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将通过校园运动小程序以打卡方式投身体育锻炼,带头践行比赛有胜负,健康无输赢”的校园体育文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