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是领学人”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课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学工部供稿) 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于今年4月面向全校辅导员开展了“我是领学人”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辅导员队伍围绕学党史、学经典、学理论、学讲话、学诗词家书五方面内容,从经典回顾、领学导读、领学分享、领学回音、领学微课五个层次沉淀领学成果,带领各年级学生2970余人次开展了47场党史领学活动,推出18篇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原创网络思政文章,20名辅导员已完成系列微课录制,呈现出广泛学、深入学、重点学的良好效果。

         

“我是领学人”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课展播将于6月28日在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通过“探寻青年与党史学习的关键密码”“找寻青年与百年大党的历史呼应”“追寻青春向党的同行节拍”三大篇章,宣传展示我校辅导员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建校70周年献礼。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